胡思乱想,文笔不好,献丑了

不能说想你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严重小学生文笔

垃圾排版

望见谅

——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solo的第一年

       当张艺兴决定拿起行李箱回国打拼时,边伯贤站在张艺兴背后说:“这是哥哥选择的所以我们都支持,我懂哥哥很累,但是哥哥不要放弃,我们都为哥哥加油,哥哥是最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背对着边伯贤,无声的留下眼泪,极力的想要隐藏悲伤,但边伯贤又说了一句:“哥哥,我们会经常联系的对吧!”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的离开留给边伯贤的确是一片沉默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不久后,边伯贤看了张艺兴的舞台,高兴的打电话给张艺兴说:“哥哥我看到你的表演啦!哥哥好棒!哥哥有想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电话另一边的张艺兴忍不住的扬起嘴角,脑海里浮现出边伯贤向他撒娇的小脸。但张艺兴却用平静的语气回答他:“我不是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边伯贤叹了一口气说:“那好吧,那我过几天再打给你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——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天边伯贤还是高兴的给张艺兴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哥哥,这几天你想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但回答的还是那句“我不是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略带失望的语气回答:“没关系,再过几天我再打给你吧。”

——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几天边伯贤又拨通了电话,对对面的人说:“哥哥,我好想你,你想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这次没等张艺兴的回答出来,边伯贤便挂断了电话,他怕他等到的还是那句“我不是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看到挂断的电话,再看看手中空挡的档期表,眼中漏出一丝笑意,本来这次想说要回来了,但是傻瓜弟弟却挂掉了电话。无奈的加快了工作的速度,想要早点回去看看胡思乱想的小傻瓜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当张艺兴回到宿舍,看着空荡的房间,便知道边伯贤闹小脾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放下行李,去敲对面房间的门,一颗小脑袋从门后钻出来,用刚睡醒的嗓音问“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当他抬起头,揉了揉眼睛看清楚人后,突然像受惊了的兔子般缩回了房间里面,大力的关上房门。被隔绝在门外的张艺兴懵逼的看着房门,呆呆的看了一会,又敲起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边伯贤又露出了小脑袋,对着张艺兴大声的说:“大坏蛋,我不想你了!”话毕,又将脑袋缩了回去,大力的关上房门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但门外张艺兴说的话却让边伯贤忍不住的打开房门抱紧张艺兴。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但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不想你,而是不能想你。要是我说想你了,我怕我就会忍不住的想回来看你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汽水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